原标题:安徽省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产学研用对接会举行

  12月12日,2022安徽省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产学研用对接会暨第四届绿色长三角论坛在合肥举行。副省长钱三雄出席并致辞。

  致辞指出,共商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共谋长三角区域生态环境协作,对于发展我省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推动省内外优势科技资源与产业经济发展深度融合、助力长三角绿色产业高质量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我省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推进组将积极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政产学研用金为一体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体系,为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贡献力量。

  活动由省生态环境厅、省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推进组工作专班办公室主办。对接会发布科技成果、签约成熟项目、对接实际需求,为企业和高校院所搭建交流平台。论坛上,知名专家在线交流,从科技、产业、制度创新等多维度探讨绿色发展的方向与内容,为推动长三角区域生态环境协作和一体化绿色发展献计献策。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施雅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