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创新形式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连日来,安徽各地创新形式,通过独具特色、生动鲜活的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落地生根。

  在六安市金安区茶棚社区广场,“乡村名嘴”孙伟正在用群众听得懂的方言土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到社区。

  六安市金安区清水河街道茶棚社区 居民 董成梅

  通俗易懂,很接地气,让我们深刻学习体会二十大精神。

  六安市“乡村名嘴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巡讲小分队 队员 孙伟

  把我们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下去,使大家都知道,我们现在党的新政策是多么地鼓舞人心,多么地给大家力量。

  六安市创新基层宣传思想工作方法,组建“乡村名嘴说”二十大报告精神巡讲小分队,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宣讲内容与群众所思所想、所需所盼紧密结合起来,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六安市金安区城北镇鲍兴村 村民 吴娇

  觉得这个节目非常地接地气,党的二十大精神,很好地宣传给我们,希望这种节目能经常到我们村里面来。

  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明光市组织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组成“好人”宣讲团,进机关、社区、企业宣讲;在宣城市郎溪县涛城镇沙桥村,“板凳课堂”以“拉家常”的方式,让大家学报告、谈发展、话未来。阜阳市颍上县先后组织了4000多名“村嫂”,分批次、分地域,线上线下同步宣讲。

  阜阳市颍上县妇联 副主席 孔令令

  发挥村嫂政策宣传员作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新时代的伟大成就,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家庭、走进群众心里。

  图片铜陵、池州、淮北、宿州等地通过宣讲报告会、读书会、知识竞赛等方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宿州第二中学雪枫中学校区 执行校长 程波

  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学生。

  接地气、聚民心,安徽各地正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来源:安徽新闻联播

  (责任编辑 王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