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反诈“移”起行 安徽移动淮南分公司在行动

  “年纪大啦,智能手机玩不好,社区让下载APP,小孩不在身边也搞不好,你们来帮我们下载又指导我们使用,真是太贴心了。”凤台县城关镇人民社区城南小区的吴大爷乐呵呵地说。近日,安徽移动凤台分公司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防诈骗全民行”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在社区设立宣传点,发放反诈宣传单页600余份,向过往的群众开展图片展示、视频播放,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电信诈骗的典型案例、日常防诈的常用手段等。同时志愿者帮助他们安装国家反诈APP软件,并逐步指导使用,切实提升老年群体防诈骗意识。受到老年群众的一致好评。

  “每次有户外营销活动,积极争当反诈知识的宣传员,共同守护人民群众的‘钱袋子’。作为央企员工,协助反诈宣传,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安徽移动凤台县分公司市场部经理陈剑表示。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一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