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全省外事系统政务服务工作培训会召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聚焦“一改两为五做到”,根据国务院及安徽省委、省政府对政务服务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我省外事系统政务服务质效,不断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持续推进“外事为民”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深入开展,全省外事系统政务服务工作培训在合肥召开。安徽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年宝出席培训会并做培训动员。

  王年宝表示,今年以来,围绕推进政务服务运行标准化、服务供给规范化、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化,外事系统各级各部门加强领导、细化举措、压实责任,大力度推进政务服务线上线下进一步深度融合、协调发展,推动建成方便快捷、公平普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体系。但同时跟长三角其他先发地区相比,也要看到差距。要扎实做好常态化对标学习,准确把握政务服务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推动今后的工作从思想观念到工作作风到体制机制的全方位对标,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推动我省外事系统政务服务工作水平全方位提升。

  本次培训以线上视频的方式举行,省数据资源局派员就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为题作专题授课,省外办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负责人做APEC商务旅行卡初审事项业务培训。

  全省各级外事部门政务服务工作有关责任人以及中国(安徽)自贸区各片区政务服务工作有关负责人、业务骨干等参加培训。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一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