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省图书馆“徽风送书——你选书,我买单(第二季)”来啦

  想看的书籍图书馆没有,新书上架时间流程长,热门书籍“一书难求”……2022年书香安徽“江淮读书月”期间,安徽省图书馆组织开展“徽风送书——你选书我买单”活动,将购书主动权交给读者。读者只需要动动手指,一键下单,想看的好书即可快递到家。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读者的关注与参与。不少读者表示“为什么这么好的活动,一年只有一次?”“上次错过了,什么时候再开展一次?”

  为满足广大读者的个性化阅读需求,安徽省图书馆于12月2日起正式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徽风送书——你选书,我买单(第二季)”活动。

  你选书我买单规则

  一、活动对象:安徽省图书馆成人证持证读者(可通过支付宝办理虚拟证)

  二、活动时间:12月2日—31日

  三、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内,每位持证读者可通过“你选书 我买单”平台采购总价不超过500元的图书(一次不超过5本,包含上次活动个人已产生的采购费用),借阅期限40天;

  2。馆藏复本量达到5册的图书不能选购,请另选其他图书;

  3。以下图书不在“你选书 我买单”活动采购范围:各学科教材、教辅、考试用书、课本、练习册、试卷、字帖、填色书、贴纸书、工具书、地图、挂图、儿童贴画、少数民族语言图书、日历、笔记本、信笺纸等图书周边和文化产品、期刊杂志、礼品书等其他不适宜我馆馆藏图书;

  4。图书归还方式:1。快递至安徽省图书馆借阅部(合肥市芜湖路74号,联系方式:62881051),快递资费由读者自行承担。2。前往安徽省图书馆西三楼中文社科自科图书借阅处前台,由工作人员操作归还;

  5。总购书经费有限,用完即止;

  6。活动解释权由安徽省图书馆所有。

  操作流程

  一、平台入口:

  1。微信端:安徽省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微服务大厅—你选书我买单—登录;

  2。支付宝:安徽省图书馆支付宝生活号—信用借阅—你选书我买单—登录;

  3.PC端:安徽省图书馆网站—网借平台—点击首页“你选书 我买单”宣传图—登录。

  二、选购图书流程:

  电脑网页、支付宝和微信端选购图书方式相同。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施雅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