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铜陵公安破获一起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打着“定制U盘”的幌子在网络购物平台贩售淫秽色情视频,从中牟利。前不久铜陵警方成功侦破了一起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

  近日,铜陵市公安局铜官分局新庙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工作中获得线索:某电商平台上有商家通过售卖存有淫秽视频的定制U盘牟利。

  经过初步侦查,民警对该U盘进行了检查,U盘里头存着几百部的淫秽视频。通过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出售这个U盘的网店打着“定制U盘”的幌子,根据买家不同的需求,向全国各地大量售贩存有淫秽色情视频的U盘,总销量约有1500多个。

  在掌握确凿证据后,民警立即前往广东省深圳市,在当地公安机关配合下,将开设网店的邬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邬某交代,自己因投资失利,于是想到通过购物平台贩售淫秽色情视频牟利。

  从去年10月起,邬某在短短数月间传播淫秽色情视频近1524人次,传播视频共计510540部,涉案金额多达15万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张毅璞)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