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三轮车撞人致死逃逸 凤台警方6小时侦破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022年11月20日,淮南市公安局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事故中队经过细心勘查,快速破获一起电动三轮车致人死亡交通肇事逃逸案。

  当日6时20分许,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事故中队接县公安局110指令:在凤台县丁集镇朱庄路段,有一行人被撞,肇事车辆逃逸。接到指令后,事故中队值班民警廖晨晨、童斐凡等快速赶往现场勘察。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被撞行人是一位老年女性,已无生命特征。随后,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了仔细勘查,同时又向大队领导汇报案件情况呼叫增援。

  由于这起事故时发凌晨5点多钟,天还没有亮,路面人员稀少,给调查工作带来一定难度。民警辅警通过反复排查、甄别,最终确认事发时肇事嫌疑车辆,是一辆电动三轮车。

  确定车型后,事故中队抽调民警童斐凡、辅警江阳、何本新、凡春宇、李跃、李玉立即对周边村庄进行逐户排查。经过近6个小时的细致排查,终于在丁集镇耿王村找到肇事电动三轮车及肇事驾驶员常某某。经询问,常某某对当天凌晨5时50分许驾驶电动三轮车撞人后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等待肇事逃逸驾驶人常某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岳敬平 高俊路 记者 程昊)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