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022年全国博士后揭榜领题优秀方案评选在肥举行

  11月20日,2022年全国博士后揭榜领题优秀方案评选在合肥市举行。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炜出席评审预备会并致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博士后评估与服务处作评审说明,合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明主持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搭建企业和博士后科研攻关、成果转化对接平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决定举办2022年全国博士后揭榜领题现场交流对接系列活动。系列活动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合肥市人民政府承办。系列活动包含优秀方案评选、项目路演及资本对接、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论坛以及项目签约与颁奖仪式等。

  作为系列活动之一的博士后揭榜领题优秀方案评选,主要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与大健康、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现代农业与食品、文化创意及其他等9大领域,组织评审专家对公布的博士、博士后个人及团队的256个技术攻关揭榜方案、51个科研成果转化项目进行评选。评选活动采用专家现场评审,选手线上“路演+答辩”的方式进行,最终将评选出金奖项目4个、银奖项目12个、铜奖项目24个,并将对评选出的优秀方案进行奖励。评选活动进行全程公证。

  据悉,项目路演及资本对接、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论坛等系列活动将于12月份继续在安徽合肥举办。届时将邀请优秀方案评选获奖项目代表、有对接意向的企业、投资及孵化机构、国内工业互联网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领袖等参加相关活动。各相关主流媒体将对活动进行跟踪报道,详细信息请关注“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微信公众号。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施雅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