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农村思政大舞台走进定远大桥

  11月13日,强国复兴有我“皖若春风”——农村思政大舞台文艺汇演活动走进滁州市定远县大桥镇,文艺工作者们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一场思政文艺汇演。

歌伴伞舞《沾花一笑》

  演出在歌伴伞舞《沾花一笑》中拉开序幕,歌舞《神州舞起来》、广场舞《站在草原望北京》、歌曲《再唱山歌给党听》、快板《精准扶贫奔小康》等15个节目陆续上演。

  整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集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生动、直观、接地气地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达到基层,让当地群众在观看中领会党的政策,感受党的温暖,为乡村振兴凝心聚力。活动最后在歌曲《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中圆满结束。

广场舞《站在草原望北京》

  据悉,该镇下一步将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好农村思政大舞台,多形式组织开展农村思政文艺汇演活动,不断推动大桥镇农村思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胡天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