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法企连心促复工 执法为民保民生

  11月8日上午,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园区一企业将一面印有“司法助企纾困,执法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寿县法院执行局执行法官的手中,对执行局多措并举支持企业“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的执行工作表示充分的认可。

  2022年1月,该企业与某建设公司因建设工程合同发生纠纷诉至法院,后经调解达成和解协议,由建设公司负责退场。然而建设公司在协议签订后一直未退场,从而严重影响了复工复产,该企业遂申请强制执行。执行干警及时深入现场,实地勘查,发现执行工作面临着实际施工人在退场时搬迁工程量巨大、损失严重等诸多困难,于是从维护社会稳定大局出发,与园区管委会进行了沟通协调。在执行局干警参与下,由政府专班成员、申请执行人、被执行人等多次召开会商会研究退场事宜,确定由新进场总包企业进行清场并妥善处理了实际施工人的搬迁事宜,从而最终使得复工复产工作顺利开展。

  寿县法院持续以高效优质的法治服务,更有力的法治举措优化营商环境,为寿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一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