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医大附院北区11月14日恢复正常诊疗秩序

  、 记者从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北区获悉,该院将于2022年11月14日(周一)7:00 起全面恢复正常诊疗秩序。具体安排如下:

  一、全面恢复门诊、急诊、住院、发热门诊和核酸采样服务。

  二、就诊须知

  1、实行实名制、分时段预约就诊,请您提前关注“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北区”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挂号,同时开放线下挂号,解决老年患者就医需求。

  2、所有来院人员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进入院区和楼宇需扫描安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经工作人员查验无误后方可进入。

  3、有发热症状的患者请至发热门诊就诊。

  4、门诊就诊需提供(自采样时间起)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报告。

  5、需摘除口罩进行诊疗或手术的患者(如口腔科、胃肠镜检查、头面部治疗等)需提供(自采样时间起)24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报告。

  6、新入院患者及陪护凭24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报告办理入院。非必要不陪护,确需陪护,固定一患一陪。

  (记者 徐慧媛)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凌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