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他们,被群众点名表扬!

  三分钟出警,十分钟帮助群众找回丢失物品,他们用速度解民忧,他们用效率办实事,得到群众电话表扬认可,肥东这两个警察真棒!

  叮铃铃,叮铃铃……10月31日晚,肥东县公安局接到了一通“12345”政务服务直通车电话,特殊的是,这通电话并不是对工作不满的投诉,而是一通表扬电话,来电的王女士感谢梁园派出所民警张浩和辅警黄小峰为其找到丢失的物品。

  当天下午,肥东县公安局梁园派出所接到群众王女士报警,称其在梁园大街上买卤菜时,不慎将自己的背包丢失,包内装有现金以及重要证件,王女士心急如焚。梁园派出所巡逻民警在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仅用十分钟便帮王女士找到了遗失的背包,民警将背包归还王女士后,叮嘱其今后出行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避免再次发生意外。

  看到丢失的背包这么快就被找回,王女士十分激动,连连向出警民警辅警表达感谢,并于当晚拨打了“12345”热线再次进行表扬。

  群众的感谢是一份肯定,更是一种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肥东县公安局将继续为民排忧解难,不辜负群众的信赖与支持!(记者 张毅璞)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凌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