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省直机关公开遴选148名公务员

  11月3日,2022年度安徽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发布。本次计划公开遴选一级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级层次的公务员148名,其中一类面向符合条件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另一类专门面向符合条件的选调生。本次公开遴选采用报名人员个人自愿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报名人员提交报名申请时间为2022年11月6日9:00至11月8日16:00。

  据了解,此次遴选公务员的报名人员范围是:本省市级及以下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科级以下公务员;本省市级及以下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科级以下工作人员;中央、省级机关设在市级及以下的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中符合条件的科级以下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也可报考。报考面向选调生职位的,须是经我省选调生主管部门统一招录且作为选调生管理的人员。

  此外,报名人员应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3年以上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近3年年度考核没有基本称职以下等次、在本级机关工作2年以上、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等资格条件,

  报名人员应于11月17日至11月18日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遴选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时间为2022年11月19日(星期六)上午8:30~11:30,面试在省委组织部指导下,由各遴选单位自行组织。报名人员可登录安徽先锋网和遴选单位网站查看面试公告。(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张永)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 陈素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