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临时调整部分公交线路

  10月29日,合肥市公交集团发布消息,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合肥公交集团自2022年10月29日起临时调整部分公交线路运营,具体方案如下:

  一、4条线路临时停运

  68路、82路、509路和531路。

  二、1条线路恢复运营

  M306路。

  三、1条线路缩线运营

  62路:滨湖菊园—书香门第。

  四、23条线路甩站运营

  1路、43路、117路、150路、156路、163路按原线路运营,暂不停靠龙西路口站。

  5路、45路、232路、510路、527路、805路按原线路运营,暂不停靠五里村站。

  18路按原线路运营,其中开往市政务办公区南方向,暂不停靠师范附小、一中、四十六中站;开往滨湖时代广场方向,暂不停靠四十六中、一中。

  45路、113路、137路、233路、803路、805路按原线路运营,暂不停靠李洼站。

  63路按原线路运营,其中开往南门换乘中心方向,暂不停靠师范附小、一中、四十六中、韦郢、要素大市场西站;开往滨湖万达公交站方向,暂不停靠要素大市场西、韦郢、四十六中、一中。

  66路按原线路运营,其中暂不停靠四十六中、岗胡、庐福路口、徽杰苑、王敦。

  B1路按原线路运营,其中开往市府广场枢纽站方向,暂不停靠师范附小、一中、四十六中、滨湖世纪城、要素大市场站;开往滨湖时代广场方向,暂不停靠要素大市场、滨湖世纪城、四十六中、一中。

  B4路按原线路运营,暂不停靠滨湖会展中心、紫庐路口、天山路口、王墩、滨湖世纪城、四十六中。

  五、2条线路改道运营

  60路上行方向:群艺馆-方兴大道-广西路-徽州大道-原线,暂不停靠塘西河公园,洞庐路口,天山公园,观湖苑,天山路口,王墩,振徽苑,春融苑,滨湖会展中心西,松树湾。

  60路下行方向:东陈岗-高王桥-徽州大道-中山路-庐州大道-原线,暂不停靠洞庐路口,洞天路口,天山公园,观湖苑,天山路口,王墩,振徽苑,春融苑,滨湖会展中心西,松树湾。

  61路:滨湖时代广场—昌贵路口。

  上行方向:徽州大道、烟墩路、西藏路、杭州路、四川路、武汉路、西藏路、贵阳路、大理路、珠江路、昌都路、贵阳路;停靠:黄四岗、高速时代广场、杭川路口、刘团、四十六中南校区、云西路口、陶坝、西嘉路口、聂岗、滨湖顺园、双贵路口、贵阳路口、贵大路口、珠大路口、昌贵路口。

  下行方向:贵阳路、西藏路、武汉路、四川路、杭州路、西藏路、方兴大道、徽州大道;停靠:昌贵路口、贵大路口、贵阳路口、双贵路口、滨湖顺园、聂岗、西嘉路口、陶坝、西城路口、四十六中南校区、刘团、杭川路口、高速时代广场、黄四岗、陈扎岗。(记者 檀美玲)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凌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