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中铁四局电气化助力荆门国际内陆港顺利开通

  10月28日10时40分,由中铁四局电气化公司负责施工的荆门国际内陆港站后四电工程顺利开通。这也标志着荆门国际内陆港全部开通。

  做为荆门市重点工程,荆门国际内陆港由“一核两港”构成,即内陆港核心区、荆门新港和荆门空港。中铁四局电气化公司承担了核心区增设的内陆港货场及既有掇刀站改扩建站后四电工程。自2019年开工以来,项目人员克服了工期紧、征拆难、专业多、范围广等重重困难,精心部署,攻坚克难,稳打稳扎,紧跟站前施工单位,见缝插针,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科学抢工,相继掀起了大干的劳动竞赛热潮,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各节点施工任务,得到业主单位的表扬和认可。

  荆门国际内陆港的开通有利于提升荆门市战略地位,带动和促进江汉平原、鄂中片区外向型经济的发展,进一步放大湖北自贸区效应、促进区域协调发展。( 记者 刘玉才)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凌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