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马文革一行到许岗村开展帮扶走访及检查指导工作

  10月17日,淮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文革一行到潘集区祁集镇许岗村开展帮扶走访及检查指导工作。淮南市委常委、潘集区委书记宋立敏,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兵,副部长顾正宇,潘集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洪涛,潘集区祁集镇党委书记李瑞威等陪同走访调研。

  马文革一行首先在许岗村村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文明创建及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对驻村工作队在许岗的各项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认可,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随后,又走访了脱贫户许克滕,仔细询问许克滕电商发展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难题等,并就下一步如何立足现有规模做大做强电商提出指导性意见。实地查看许岗国铁沿线无功能用房拆除情况,并对如何与铁路部门合作开发,企地共建,实现双赢,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最后来到许岗村菊花种植基地进行参观,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将产业发展抓起来,在现有菊花种植的基础上,通过项目等方式,做大做强许岗村的菊花产业。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胡天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