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省4名出租汽车司机获“2021年最美出租汽车司机”称号

  近日,交通运输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公布“2021年最美出租汽车司机”名单,安徽省淮北市驰方汽车出租有限责任公司王海峰、滁州市恒信汽车出租有限公司方怀成、蚌埠市交通投资集团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刘邦景、芜湖市镜湖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陶定霞(女)4人获“2021年最美出租汽车司机”称号。同时,安徽省交通运输厅被确定为“2021年最美出租汽车司机”推选宣传活动组织贡献单位。

  出租汽车是城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方便群众出行、稳定扩大就业、树立城市形象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近年来,全省广大出租汽车司机立足出行服务一线,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运输保障等工作中冲锋在前、努力拼搏、甘于奉献,积极做好出行服务,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为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提供了坚实保障,为支撑城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刘静文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