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节日我在岗]安徽合肥:加快推进重点民生工程建设

  10月3日,在合肥市荷塘家园项目工地上400多名工人奋战在施工一线。国庆期间,由中铁四局承建的合肥市瑶海区荷塘家园一期二标段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400多名建设者国庆假期坚守一线工地,加快推进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设。

  荷塘家园项目部位于合肥市瑶海区临泉路与采石路交口东南角,总建筑面积250678.36m2,包括住宅126246.74㎡、商业配电房5523.06㎡、门卫16.38㎡、地下室建筑面积104444.55㎡、架空层建筑面积3331.40㎡,建成后将解决近2280户居民住房问题。

  该项目南临合肥东门老城区东七附近,北临瑶海万达,是合肥市东门的重要地段。该项目建成后,将为合肥市东门各方面的整体提升起到重要作用,为瑶海区下一步整体规划增光添彩。(张根平 陈开阳 记者 刘玉才)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樊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