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30余家新能源品牌携最新车型亮相

  9月20日,以“创新发展·智联未来”为主题的2022 国际(合肥)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于2022年9月20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本届展会由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长丰县人民政府、包河区人民政府承办,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中国电子商会、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作为支持单位,安徽汽车商会、安徽聚能会展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执行单位。

  本届展会围绕产业发展趋势,设立整车展区、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展区、零部件及辅助配套设施展区以及比亚迪专区。

  整车方面,红旗、合创、宝马、沃尔沃、奥迪、广汽本田、一汽大众、SMART、东风EV、荣威、上汽大众、奔驰等传统燃油车品牌携旗下新能源车型惊艳参展。

  高合、问界、蔚来、特斯拉、零跑、比亚迪、飞凡、广汽埃安、智己、几何、五菱宝骏、极氪、东风日产、欧拉、岚图、长安深蓝、哪吒、理想、小鹏、江淮、奇瑞等30余家知名新能源品牌携最新车型亮相。

  零配件和配套企业方面,涵盖三电、汽车关键配件、充电、换电设施以及智能停车智慧交通等配套设施的展区,充分展示了全球汽车关键零部件和配套设施最新技术成果,探索新模式的应用,促进产业链应用发展。

  以国内头部企业、包河中关村园区企业及拟进驻包河区企业为主体,集中展示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发展成果,着力打造产品和技术展示交流、产业合作洽谈的专业平台,增强互动体验效果。

  因疫情防控的需要,本届车展在会展中心门口设置严格的入场查验,所有人员入场需要提供安康码、行程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刘静文)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 陈素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