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暖民心 见行动]合肥庐阳区:就业就在家门口

招聘会现场吸引了辖区内众多居民招聘会现场吸引了辖区内众多居民

  合肥市庐阳区藕塘社区党委积极贯彻落实10项暖民心行动,持续增进民生福祉。9月20日,社区党委、人社、民生办、纪检、计生办、团总支、企退、文化中心联合恒信服务在建华文创园开展“就业就在家门口”招聘会暨暖民心社区三公里就业推广活动。

  通过前期的广泛推广宣传,招聘会现场吸引了辖区内众多居民,社区共邀请了十余家企业来前来参加,提供了一百余个就业岗位,为辖区企业和求职者牵好线、搭好桥。并通过线上、线下持续推进三公里就业平台宣传,为有就业需求的居民,尤其是大学生、退役军人、困难群体等提供家门口就业的机会,缓解就业、生活压力。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设立了民生宣传台,为居民开展小微权利监督一点通平台、医保、反电诈、防灾减灾、居民减盐活动等相关政策宣传、解读。同时社区也邀请了口腔、眼科医院为居民开展暖民心义诊活动,通过开展义诊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健康保健意识!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以暖民心行动为抓手,尽心竭力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不断增进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黄静 记者 刘玉才)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韦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