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阜阳:工会关爱情系员工 健康体检温暖人心

  “平时都是去医院体检,今天医护人员到项目部门口给我们体检,方便了大家的同时也节省了很多时间!”9月15日上午,刚刚做完体检的中铁四局阜阳驾培中心项目彭震宇高兴地说。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不放松的情况下,中铁四局市政公司阜阳区域分公司邀请了国药中铁中心医院医护人员在项目部搭建临时体检中心,为阜阳区域共140多名员工进行了体检,主要有血常规、心电图、B超等二十多项检查项目。

  为更好提供贴心的体检服务,阜阳区域分公司制定具体细节方案,及时叮嘱体检事项,规划好车辆安排,分两批次进行体检,确保了施工生产和员工体检两不误。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们早上六点半准时到位,做好个人防护、环境消毒及医疗废物处置工作,严格预检、体检时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体检,在进行体检的同时将疫情防控常态化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体检活动,有效保证了员工们的身心健康,增强了他们的防病意识,做到对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全面提高了员工们的健康素质。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一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