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六百”项目对接活动组成部分的中国民营制造业合作交流对接会活动,将搭起平台,促进中国民营制造业500强企业与安徽民营100强企业“牵手”。一批知名专家学者将围绕“数字引领 制造未来”主题,聚焦安徽制造高质量发展等话题进行演讲。此外,活动期间还将发布2022安徽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单。

  主办方表示,这次交流会,邀商规模层次高。目前,省工商联已发出90多份邀请函,其中,中国民营500强企业37家,中国民营制造业500强企业41家,上市公司35家,境外商协会4家。截至目前90多名客商强烈意愿参会。

  南存辉、汤亮、张天任、薛驰等知名企业家将参会。

  南存辉:现任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他是“浙南模式”的积极探索者和杰出代表。2018年12月18日,党中央、国务院授予南存辉同志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并获评温州民营经济的优秀代表。

  汤亮:汤亮是奥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2018年入选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

  张天任:张天任是天能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也是江省民营企业发展联合会执行会长、浙江省蓄电池行业协会会长。

  薛驰:薛驰现任中天科技集团总裁,中天储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2013年任中天科技集团总裁,2022年7月,任江苏省总商会副会长。

  这些行业精英翘楚的前沿讨论,必将带来精彩的思想风暴会。

  (责任编辑: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