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中秋假期 合肥轨道运送乘客374万多人次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13日,记者从合肥市轨道集团获悉,中秋节期间(2022年9月9日至12日),合肥轨道交通累计安全运送乘客374.5502万人次,线网日均客运量93.6376万人次,同比2021年增长13.52%;较2020年增长36.08%。

  9月9日至12日,合肥轨道交通线网行车组织情况良好,各类设备状况表现稳定,无因故障导致列车清客、停运、掉线情况,运行图兑现率100%,列车正点率100%。

  在科学研判线网客流趋势的基础上,假期期间,合肥轨道加强重点车站乘客的疏导和指引服务,加大安检及列车巡查力度,持续常态化开展“二码”联查工作;严格执行对车站、列车的消毒通风,强化车站安检机、闸机、自动售票机等与乘客密切接触设备的消毒工作,保障乘客出行安全。同时,各设备保障部门提前组织开展设备排查,消除故障隐患,安排专业人员假期值守重点区域,确保运营设施设备状态良好。(记者 檀美玲)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