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天柱山路(望江西路-蜀山大道)即将开建

  9月9日,记者从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获悉,为进一步完善合肥市西部区域骨架路网,全力保障运河新城建设,该局近日组织召开了天柱山路(望江西路-蜀山大道)方案审查会,加快推进天柱山路的实施贯通。

天柱山路(望江西路-蜀山大道)示意图天柱山路(望江西路-蜀山大道)示意图

  本次设计段天柱山路(望江西路-蜀山大道)北接望江西路,南至蜀山大道,全长约一公里,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红线宽度60米,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60km/h。

  天柱山路是合肥市西部区域骨架路网的重要一纵,北至高刘镇,南至紫蓬山风景区,串联空港新城、高刘镇、运河新城、小庙镇、紫蓬山风景区。目前,天柱山路(长江西路以北)段已建成通车,天柱山路(长江西路-望江西路)及天柱山路南段跨引江济淮桥正在实施。

  天柱山路(望江西路-蜀山大道)的建设实施将进一步加快天柱山路的南北贯通,对完善合肥西部区域路网结构,加强城市各组团间交通联系有着重要意义。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一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