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芜湖警方通报!强某杰拘留7日!

  2022年9月8日,芜湖市公安局三山经开区分局发布情况通报称,9月8日,网传“芜湖一女子打砸东西被丈夫用皮带殴打”,该局高度重视,迅速调查,经调查核实情况如下:2022年7月30日,陈某(女,22岁)报警称7月7日凌晨在家被丈夫强某杰(男,28岁)殴打,该局迅速处警。

  经调查查明,7月7日凌晨2时许,陈某在家因家庭矛盾摔砸物品,与丈夫强某杰发生争执,强某杰在争吵中用皮带抽打等方式对陈某实施了殴打,造成了陈某多处软组织损伤。该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于8月1日对强某杰予以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现已执行完毕。

  警方提示,反家庭暴力是国家、社会和每个家庭的共同责任。夫妻之间应互相关爱,和睦相处。遇有家庭矛盾,双方应换位思考,互相体谅,冷静处理。遭遇家庭暴力应及时报警,公安机关将依法保护受害人合法权益。

  来源:芜湖市公安局三山经开区分局

  (责任编辑: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