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8日下午,合肥名企制程质量管理座谈会在联宝科技云谷园区顺利举行,20多家名企业代表共聚联宝,共话质量。当天,联宝质量书屋正式落成,打造联宝科技行业新阵地。

  此次活动由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主办,联宝科技协办。合肥市经信局总工程师余强,合肥市市场局质量发展处副处长许日升,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秘书长高程华,经开区市场局质检科科长李欣、联宝科技质量管理及客户服务部高级总监沈溪金出席活动。

图|当天活动现场图|当天活动现场

  合肥市经信局总工程师余强表示,合肥市始终坚持工业立市、质量强市战略,联宝科技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为工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有目共睹的贡献。未来,希望联宝能以质量书屋的建立为起点和契机,继续发挥自身的典型示范作用,发扬合肥市特有的质量文化,带头将质量工作推向全新的高度。

图|合肥市经信局总工程师余强发表讲话图|合肥市经信局总工程师余强发表讲话

  今年也是联宝科技第八个质量月。联宝科技质量管理及客户服务部高级总监沈溪金表示,感谢政府能支持并搭建平台,让我们得以能和各方企业交流质量管理经验。作为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的副会长单位,联宝科技始终坚持“客户导向、源头预防、智能驱动、全员参与”的方针,坚持夯实基础、开拓创新。希望质量书屋能够作为传播和交流质量专业领域的阵地,打造客户口碑最好的质量和服务,以钻石品质守好我们的品牌。

图|联宝科技质量管理及客户服务部高级总监沈溪金致辞图|联宝科技质量管理及客户服务部高级总监沈溪金致辞

  在当天的座谈会上,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秘书长高程华表现了对此次活动的高度认可,并提倡此类交流活动的常态化,让更多的质量人展现才华,合力助推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会上,联宝科技质量高级经理关杰、江淮汽车质量部长唐银才、格力电器质量副部长张乐分享了各自在质量管理方面的经验理念。当天到场的20多家企业,对当前新常态下,物料短缺、用工难等困难给质量管理带来的挑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表示,通过此契机交流和学习了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方法论和数字化实践,将共同助力行业质量管理水平的提升。

图|高秘书长代表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向质量书屋捐赠图书。图|高秘书长代表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向质量书屋捐赠图书。

  当天,来访企业一行先后参观了联宝科技的展厅和智能化生产线,直观感受到了联宝科技先进成熟的智能制造能力和对质量的严苛品控。

  (责任编辑: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