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两市通报五起“拍蝇”事件

  五人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被处分

  合肥市纪委监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合肥市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原法定代表人左军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违规公车私用等问题。2022年4月,左军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二、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原处长宋鹏程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安排和宴请等问题。2022年7月,宋鹏程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被免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处长职务,违纪所得均已退还。

  三、肥西县官亭镇原一级主任科员傅振国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违规收受礼品等问题。2022年1月,傅振国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六安市纪委监委通报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裕安区民政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程宏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安排等问题。2022年5月,程宏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二、金安区江淮分水岭建设服务中心原主任朱俊国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2022年3月,朱俊国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 马永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