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三院附近宿松路恢复通行

  9月4日,合肥市轨道集团发布消息,该市4条地铁线路近期分别建成一条单线隧道。与此同时,地铁5号线北段市第三医院站完成道路放行工作——该站附近的宿松路(太湖路-望江东路)已恢复通行。

  根据最新工程进展,4号线南延线明珠大道站至复兴路站区间右线、6号线一期甘棠路站至振兴南路站区间右线、7号线一期莲花路站至天都路站区间右线、8号线一期清河路站至荷塘路站区间左线均已实现贯通,8号线一期金梅路站也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除了上述4条地铁线路,5号线北段市第三医院站近期也完成道路放行工作。据悉,该站位于望江东路与宿松路交口,为5号线北段和6号线一期的换乘车站。此次完成放行的宿松路北起太湖路,南至望江东路,将有效缓解金寨路和桐城南路交通压力,改善周边市民出行条件。合肥市轨道集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建成一段,放行一段”的原则,继续推进5号线北段剩余工程建设及道路恢复工作,尽早尽快还路于民。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