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加速推进!计划明年元旦前具备通车条件

  近日,从长丰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获悉,岗集镇机器人智慧物园经一路、纬二路工程建设正在加速推进,2023年元旦前具备通车条件。

  岗集镇机器人智慧物园经一路、纬二路工程是我县2022年大建设项目,也是岗集镇机器人智慧物园中首批建设的道路。两条路都是城市支路,其中经一路(纬一路-纬三路)全长约669米,红线宽度12米,设计时速30km/h;纬二路(合淮路-经一路)全长约257米,红线宽度12米,设计时速30km/h。主要建设内容有道路、排水、交通、照明、绿化、及其他配套附属工程等。

  项目于6月中旬开工建设,项目工期270日历天。“自进场以来,我们利用晴好天气抓紧施工,目前正在进行土方开挖外运、雨污水管道、箱涵、路基灰土施工等。计划十月下旬可以进行水稳施工,2023年元旦前具备通车条件。”皖建生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项目总工高强介绍道。

  据了解,岗集镇机器人智慧物园经一路、纬二路工程建成后对完善区域内路网骨架、打通园区整体框架连接、满足周边单位和居民出行需要、推动区域内各项目落地实施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合肥发布

  (责任编辑 陈素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