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G312合六路启动钢箱梁施工

  8月30日,记者从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获悉,G312合六路(南岗镇-侯店路)工程首联钢箱梁近日顺利架设,标志着钢箱梁施工正式启动。

合六路首联钢箱梁顺利架设合六路首联钢箱梁顺利架设

  本次吊装D匝道第6联钢箱梁为首次吊装,D匝道第6联为一联2跨布置,梁宽9.05米,长97.6米,吊装高度8.5米-13米,钢箱梁总重528吨。为保证此次钢箱梁架设顺利进行,市重点局组织各参建单位多次召开钢箱梁施工专题会议,制定专项施工方案,并经过多次讨论优化及专家评审,确保钢箱梁在进场、制造、运输、安装等各个环节做到全面安全可控。

  G312合六路工程东起双塘路,西至候店路,含合六路主线高架(左右分幅设置)及长江西路与方兴大道互通立交8条匝道。全桥钢箱梁23联,现浇梁49联。本次首联钢箱梁的成功架设,为项目全线钢箱梁顺利架设提供了宝贵的施工经验,为全线钢箱梁架设实现了良好开局,也为项目施工建设奠定了基础。

  该项目完工后将极大地改善现状道路的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同时加强沿线区域交通连通,方便市民生活。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一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