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省今年高招录取工作全部结束

  记者8月13日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我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已经全部结束,本专科共录取50.44万名考生。其中普通文理科录取33.44万人;艺术类录取3.35万人;体育类录取0.44万人;应用型本科对口升学、高职院校分类考试等录取13.21万人。本科录取23.66万人,高职(专科)录取26.78万人,均较上年有所增长。

  据介绍,在高校编制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期间,经过我省和招生院校的积极对接、沟通,本科录取实际计划较原计划增录2859人,较上年增录8983人。特别是军校共录取776人,较上年增录97人;海空军共招收飞行学员146人,较上年增录31人;国家、地方、高校专项计划录取8234人,较上年增录197人;强基计划共录取考生317人,较上年增录考生12人。录取总人数、本科录取人数均保持稳中有增,高职(专科)完成计划,录取结构进一步优化。

  省考试院再次提醒各位考生,如果接到的录取通知书和在省考试院官网查询结果不一致,以考试院官网信息为准,谨防上当受骗。学生资助政策体系也将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多种帮扶途径,确保每一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并完成学业。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 陈一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