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上午,安徽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永一行莅临新浪安徽走访调研,新浪安徽总经理胡静、副总编辑张静、政府事业部主任杨帆等陪同参观座谈。

  省委统战部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新浪安徽的办公环境,对办公选址、办公条件等表示肯定。随后省委统战部领导就公司党支部建设、公司性质、人员架构、业务拓展等方面展开座谈交流。

  新浪安徽总经理胡静介绍,新浪安徽自2011年落户安徽,一直致力于将自身打造成安徽最具媒体属性的互联网平台公司,为安徽企业提供最优质、最全面的媒体营销服务。新浪安徽始于新浪、盛于微博,目前已经形成一整套完整的服务体系和生态布局,在此基础上,新浪安徽将立足安徽,面向长三角地区,进行重点产品领域的深耕,为社会各行业提供立体式精准营销服务。

  在交谈过程中,胡静还对公司人员组织架构、主营业务以及在快消产品上的营销推广服务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新浪安徽作为新浪公司总部的直营公司之一,在发展过程中遵守总部管理条例,严格按照意识形态要求把关信息资讯传播,体现互联网媒体态度,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安徽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永表示,此次来新浪安徽走访交流收获颇多,双方能够从中互相学习,共同成长。公司中新媒体从业人员聚集,省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企业发展,支持新浪安徽立足安徽,辐射安徽周边城市,依托新浪丰富的媒体经验和品牌优势,服务安徽居民和企业,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韦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