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助力文明创建 彰显责任担当

  8月5日下午,宣州区鳌峰街道城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市重点工程建设处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

  烈日炎炎,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来到城南社区梅佳花园小区。小区共12栋,志愿者们一层层对楼道进行排查,将楼道内废旧纸箱、破旧家具、囤积的黄沙、砖块等物品全部进行了清理,楼道卫生有了很大改观。小区楼栋前多处有泡沫盒种菜现象,社区工作人员协同志愿者,做居民思想工作,征得居民同意后,志愿者们将种菜泡沫盒进行了一一清理。梅佳花园是老旧小区,小区死角乱堆放情况也非常严重。志愿者们一鼓作气,搬得搬、抬得抬,不一会儿就将卫生死角收拾的干干净净。

  市重点工程建设处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清除、搬运,一个个干得热火朝天,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此次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共清理楼道20多个,小区种菜泡沫盒5处,清理乱堆放十余处,清理垃圾5车。下一步,城南社区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环境卫生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引导辖区居民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一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