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全椒县残联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8月1日上午,全椒县残联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全体党员、干部和本单位退役军人参加了座谈,党支部书记、副理事长林迅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金成松代表单位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也感谢他们为全椒县残疾人事业做出的努力。同时,他激励退役军人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为广大干部职工树立典范。他表示,县残联和党组将一如既往重视关心退役军人的成长进步,为他们施展才华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希望大家为发展我县残疾人事业再立新功。

  座谈交流中,大家畅所欲言,退役军人谈感想、谈感受,重温军旅生涯,畅谈在单位的工作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努力提高能力水平,为全椒县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一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