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金高架南段主线桥下周一部分放行

  7月21日,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发布消息,金寨路(龙川路-方兴大道)工程主线桥高架将于下周一(7月25日)22:00放行通车。

  据介绍,金寨路高架快速化改造工程是连接合肥市区与肥西县的城市快速路,北起龙川路,南至望水路,道路全长10.17公里,主线桥长约7.4公里,红线宽70米,主线采用高架形式,其中穿越高速及铁路段采用地面快速路,同步新建繁华大道、汤口路下穿隧道以及锦绣大道互通立交。

  经过10个月的建设,金寨路(龙川路-方兴大道)工程主线桥高架将于7月25日22:00放行通车。“本次将放行金寨路(龙川路-方兴大道)南北双向主线桥以及锦绣大道由北向南的下匝道,桥下地面道路保持正常通行。”据合肥市重点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由北往南的车辆,可从习友路、锦绣大道下桥去往经开区。由南往北的车辆,可从方兴大道与金寨路交口辅路驶入高架桥。“其他上下匝道暂不具备通行条件,过往车辆请规划好路线,谨慎行驶。”

  (合重宣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姜志远 文/摄)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