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亳芜园区召开“大干60天,冲刺二季度”活动总结大会

  7月22日上午,亳芜园区召开“大干60天,冲刺二季度”活动总结大会,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延续模式,再创佳绩,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有关园区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汤德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园区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对优秀企业和先进部门进行表彰并颁奖,万花草生物科技公司、蓝海建设公司、园区管委会企业发展促进局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亳芜投资公司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汤德余围绕“质量”“速度”“创新”“聚焦”“保障”“氛围”6个关键词总结回顾了“大干60天,冲刺二季度”活动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园区上下都投入到了活动当中,取得了超乎意料的喜人成效,一批企业二季度产值成倍增长,有力支撑了园区上半年17项经济指标中有11项增速全市第一。

  汤德余强调,下半年工作已经全面开展,面对疫情形势的不确定性和发展形势的严峻复杂性,摆在面前的机遇与挑战依然并存。我们要以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继续保持“冲刺模式”,以饱满的热情、顽强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激情奋斗,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汤德余要求,园区各部门要做到“四个坚定”、促进“四量齐升”。

  坚定路径、活存量。要“稳”字当头,稳企业、稳投资、稳信心。要创“优”环境,推深做实“免申即享”“四到服务”“园区事务代表”等服务企业机制。要有“新”理念,用好“销能办”机制,拓展供应链、金融链服务。

  坚定方向、促增量。要坚持双招双引、坚持挑商选资、坚持“园中园”发展、坚持打好“组合拳”。

  坚定目标、扩总量。要坚持2022年主要经济指标增长35%和“十四五”实现“三个超百亿”的目标不动摇,加大力度培育规上工业企业,尽快启动龙头企业培育“大树计划”,力争今年实现10亿元产值企业的“破零”。

  坚定标准、提质量。突出抓好企业发展质量评价、投资强度评价、亩均效益评价、“腾笼换鸟”、科创平台建设等工作,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积蓄后劲。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一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