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暑期开启 首批大型团畅游黟县宏村

  随着暑期的到来,黟县各景区开展多样活动,撬动旅游市场。7月9日,12辆旅游大巴分批次驶入宏村西内停车场,黟县宏村景区迎来首批500人大型团队。

  黟县宏村景区作为徽派民居的典型代表,成为此次行程的首站。当天下午4点许,该旅行团抵达景区,他们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出示安康码、核验行程信息、过测温门后步入景区,现场秩序井然,安全有序。

  盛夏之下,宏村南湖畔边绿树成荫。该批旅行团先后经到南湖书院、祠堂、承志堂等地参观,认真听取景导游员对宏村的村落介绍,尽情地感受着宏村之美。在南湖畔边,画桥上、巷道里、随处可见游客流连忘返、驻足拍照、留下美好瞬间。大家漫步在粉墙黛瓦间,在宏村的网红打卡点,感受着浓郁的宏村文化。

  据了解,该旅行团队行有“宏村、黄山、徽州古城、牌坊群、鲍家花园、新安江山水画廊”组成,构成一条五天四晚的旅游线路。随着该批旅游团的到来,为疫后团队游再次提振了信心。

  夏日宏村,堪比诗画。步入宏村,处处是景,满目皆画,尽情感受山水旖旎的祥和。暑期来临,各地中小学全面放假后,越来越多的家长会选择黟县。来到宏村,告别喧嚣,共赴一场夏日之约。(方龙)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李小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