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东城办开展迎接建党101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近日,合肥东城办组织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 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专题党课。进一步深化“党课开讲啦”活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到基层党支部讲党课,重点讲好党的创新理论和党的基本知识、光荣历史、优良传统,做到形式多样、氛围庄重、贴近实际。

  二是开展主题党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合肥历史馆,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们热血沸腾,仿佛重回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

  三是开展宣传教育。通过组织观看《榜样的力量(第一季)》、七一主题“感人瞬间”微视频等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党员见贤思齐、担当作为。

  四是开展志愿服务。以“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赴包联小区、包保路口、高速道口等地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通过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引导广大党员增强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一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