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超英志愿行 关爱“星星的孩子”

为自闭症孩子们带来关爱与温暖为自闭症孩子们带来关爱与温暖

  6月23日,中建五局二公司滁州城东花园项目党支部、滁州扬子花园项目团支部联合滁州市琅琊区遵阳街道胜利社区,共同前往滁州市“星星的孩子”家园组织开展“超英志愿行 点亮星星灯”志愿活动,为自闭症孩子们带来关爱与温暖。

  在综合考虑自闭症孩子与家长们的需求后,志愿者们准备了包含篮球、乒乓球等运动器材和抱枕、水杯等日用品的暖心大礼包,以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由于疾病,孩子们缺乏一定的生存技能与社交技能,你们送的这些物资正好是孩子们所需要的。谢谢你们,用爱心为这些‘星星的孩子’撑起了一个温暖的港湾。”滁州市“星星的孩子”家园负责人汪静感慨不已。

  “我也是为人父母,非常喜爱孩子。对这些孩子,我们了解太少,做得也远远不够,今后我们也会持续关注他们,希望能和家园的老师们一起陪伴他们成长。”志愿者班凯歌动情道。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关注了“星星的孩子”的生活困境,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今后,中建五局二公司超英志愿者服务队将会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志愿服务,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关心关爱弱势群体,用实际行动传递超英精神,履行央企社会责任。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一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