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高考生看过来 想当合肥地铁司机快报名

  6月23日,合肥市轨道集团发布2022年高招类订单班招生计划。据悉,合肥轨道今年高招类订单班计划涉及7个专业,14所合作院校(详情请登录合肥市轨道集团官网查阅)。

  据介绍,合肥轨道2022年高招类订单班主要针对今年参加高考的考生,需达到2022年各合作院校合作专业高考录取分数线,且身体情况符合相应专业条件,无色盲、色弱、口吃。其中,城市轨道车辆应用技术(驾驶)专业需同时满足矫正视力E表4.9及以上。另外,城市轨道车辆应用技术(驾驶)、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城市轨道交通供配电技术等专业仅限男生。

  需要提醒考生注意的是,报名、招录订单班学生过程合肥轨道从未委托第三方开展,不收取任何费用。被合作院校录取后,合肥轨道在大一、大二组建合肥轨道订单班(需符合招录条件)。进入订单班并不等于进入合肥轨道,订单班的学生需经过在校三年的学习,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及相应职业资格证书,在毕业前由合肥轨道组织考核、验收,合格者公司与其签约。订单班人员具体实习及到岗时间由合肥轨道根据新线开通及实际情况确定。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