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小飞侠”体能挑战赛在肥开赛

  2022年6月18日,爱酷(北京)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合肥保利MALL店举办了一场爱酷小飞侠赛事。该赛事是国内首创的标准场景化儿童独立体能挑战赛,自2018年起,已经在全国90多个城市举办超过120场,累计参赛20000人次。

  本次在合肥举办这场赛事,一方面是响应国家重视青少年儿童体育教育的号召,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父亲节,给孩子和父母提供一个亲子机会。孩子在赛道上努力拼搏,父母在赛道下加油助威。同时举办本场比赛,也是为了唤醒更多家长对孩子体育教育的重视,通过运动不仅能提高孩子的身体素质,还能带给孩子积极乐观、敢于拼搏的性格。

  参加本次赛事的小朋友有100组,通过初赛、复赛和决赛,最终评选出三组冠亚季军。没有得到名次的小朋友也获得了奖牌和完赛证书。不管是家长还是孩子,并没有人会因为没有得到名次而难过,大家都抱着重在参与的心态享受了整个比赛过程。有家长表示,这就是体育带给孩子的抗挫精神。

  来源: 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一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