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618”全省近500座中石化洗车点免费洗车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18日,中国石化安徽石油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618洗车开放日”营销活动。这是中国石化在省内首次开展全网络大规模的免费洗车活动。据了解,每位车主可在所有中国石化安徽石油洗车服务站点享受免费洗车一次。操作简单,车主只需通过手机扫码,现金支付0元,即可实现洗车。此外,通过“中国石化安徽石油”视频号或公众号同步参与分享活动,也可额外获赠洗车券1张。

 中国石化安徽石油安装自助洗车设备 中国石化安徽石油安装自助洗车设备

  目前,中国石化安徽石油已投营洗车站点近500座,车主平时可通过加油购物和会员积分等方式免费获得洗车券24小时自助洗车。据悉,安徽石油加油站的每个洗车点均采用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智能洗车设备和进口洗车机专用毛刷,对你的爱车全面清洗。洗车设备还具有自动侦测车型外观和智能轮毂定位,免接触三维立体风干等,整个洗车过程智能快速效果让车主看得见。每个洗车点都具有无人值守、智能操作消费、智能检索排故、后台人工提醒和定位语音提示等强大功能。

 车主享受免费洗车服务 车主享受免费洗车服务

  未来,中国石化安徽石油将以洗车优势业务为触点,引⼊资源合作,建设数智化汽服系统,拓展养车维修业务。同时将进军汽车销售、车辆租赁和线上汽车等领域,来打造集“加能服务、购物服务、汽车服务、生活服务、物流服务”为⼀体的⼀站式综合服务平台。(记者 刘职伟)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刘正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