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东城办:高考进行时 城管一直在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给考生们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保障高考顺利进行,高考首日,合肥东城办城管中队队员一早便到达辖区内肥东一中考点,进行紧张有序的保障工作。

  该办一是对考点周边市容环境不间断巡查维护,劝离流动摊贩,规范共享单车、电瓶车停放,第一时间制止可能出现的各类干扰考试的行为;二是配合交警部门做好考点门口交通秩序引导,提醒送考车辆即停即走,要求等待人员不聚集,保障考点周边道路畅通。

  此外,为全面禁噪护航高考,连日来东城办城管中队紧密部署,对辖区商户、建筑工地、小区以及广场舞等全面宣传,讲解高考期间有关规定;采取错时上岗、增加夜间巡查频次等方式,对各类噪声源进行拉网式排查,严防严查高音喇叭、沿街叫卖、露天烧烤、渣土运输等行为,避免噪音干扰考生学习及休息。 

  高考进行时,城管一直在。合肥东城办城管中队将继续定人、定点值守,切实加强考试期间全过程、全方位巡查管控,用实际行动为广大考生加油助威。 (张娟)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刘正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