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天降锅碗瓢盆砸坏5辆车 合肥一男子被抓

  因为酒后和女朋友吵架,合肥一男子竟然将家里的锅碗瓢盆陆续从位于16楼的厨房往下扔,先后砸毁5辆轿车,虽然没有砸到人,但是却造成了极大的安全危害。6月5日记者从合肥新站警方获悉,目前该男子因涉嫌高空抛物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据悉,5月底的一天晚上,位于新站区某小区的一块停车区域上,突然传来刺耳的汽车报警声。“我听着声跑到车旁边去看,就看到一个锅砸在我车上,车玻璃都碎了,座位上还插着一个盘子。”一位车主见状,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

  辖区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地狼藉,不仅有很多破损的汽车玻璃或碎片,还有一大堆锅碗瓢盆,包括洗碗机、电饭煲、碗碟等,而这些东西也正是砸坏汽车的“罪魁祸首”。很快顺着这些物品,警方也很快锁定了肇事者。

  经查,肇事者是一名住在16楼的小伙,当晚他喝了点酒,后跟女朋友发生了争吵,随后一气之下,将厨房里一众物品从窗户往下扔。

  “他的楼下是小区一个通道,人来人往,最终查明,只是砸坏了5辆车,所幸没有砸到人。”警方表示,但是男子的举动有极大的安全危害,目前其因涉嫌高空抛无罪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 陈素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