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发布2022高招方案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日前,《安徽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实施办法》正式发布,我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统考科目为:3+文科综合/理科综合。“3”指语文、数学和外语三个科目,其中数学分为文科数学和理科数学;“文科综合”包括思想政治、历史和地理学科;“理科综合”包括物理、化学和生物学科。

  语文、数学(文、理)、外语(含听力)各科满分均为150分,综合科目满分为300分,文化课总分的满分值为750分。

  高考时间依旧为6月7日、6月8日两天。文理科录取分本科提前批、高职(专科)提前批、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高职(专科)批,共5个批次。安徽高考的录取工作于7月初开始,8月中旬结束,具体录取日程安排另行公布。

  高考全部科目实行计算机网上评卷。高考评卷工作在省高校招生委员会统一领导下由省考试院负责组织实施,有关高校分别承担相应科目的评卷任务。(记者 彭旖旎 )

  以下为具体内容:

  https://www.ahzsks.cn/ptgxzs/5926.htm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