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快申请!安徽省教育厅发布退费公告

  据安徽省教育厅网消息,5月16日,安徽省教育厅发布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退费的公告。

  公告称,安徽省16个考区中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时参加2022年5月14日-16日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考生。考生须在2022年5月20日17点前申请退费,逾期未提交退费申请的,或未按要求提交的退费申请的材料的,视同本人放弃,逾期不予办理。

  申请退费的考生,按照要求提交退费申请材料如下:

  1、因疫情缺考考生退费申请表。

  2、全国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生本人考试预留手机号申请的“全国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截图应清晰完整。

  3、其他证明材料。考生提供1项能证明本人因疫情防控不能参加考试的材料(如手机短信截图、所在社区张贴的相关公告或通知、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发布的相关公告或通知、所在学校发布的相关通知、单位证明、交通管控措施等)。

  申请退费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将“考生退费申请表”、“全国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及“其他证明材料”的电子版打包发送至本人所报考考区的指定邮箱。申请材料包命名格式为“考区+姓名+身份证号”。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