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五一”假期合肥接警3.1万余起

  5月5日记者从合肥警方获悉,截至5月4日16时,合肥市公安机关共接报警3.1万余起,绝大多数为交通类和求助类警情,未发生较大道路交通事故,高速及城区主要道路通行顺畅。

  节日期间,合肥公安机关执行高等级巡逻勤务,严厉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集中整治社会治安乱点和突出问题,加强社会面尤其是重点区域巡逻防控和驻点守护。继续深入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严查“酒驾”“三超一疲劳”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严防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

  假期合肥治安、出入境、车驾管等窗口单位落实窗口单位工作不间断、服务零距离的要求,确保群众在节日期间照常办理各项业务,共受理户政、出入境、车驾管等各项业务1.4万余笔。

  4月29日晚上合肥组织开展了酒驾醉驾集中整治“飓风”行动,在全市设置69处查缉点位,出动警力800余名,查处酒驾违法53起,其中醉酒驾驶20起,查处非法改装、违禁车辆闯禁行等突出交通违法150余起。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