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高速“五一”假期运行平稳物流畅通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5月4日,在安徽宁芜高速芜湖南道口,一辆装载防疫物资的货车享受优先通行的便利。据统计,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全省高速路网车流量合计488余万辆次。其中货车213余万辆次,占比43.76%。

工作人员为需要帮助的货车驾驶员送上“爱心泡面”工作人员为需要帮助的货车驾驶员送上“爱心泡面”
工作人员假日期间坚守岗位工作人员假日期间坚守岗位
工作人员配合地方防疫部门做好重点货运车辆的优先通行工作人员配合地方防疫部门做好重点货运车辆的优先通行

  “五一”假期,在连南接北、承东启西的安徽高速路网内,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工作人员24小时在岗值守,强化车辆引导,为运输防疫物资、生活物资、生产物资的重点货运车辆开辟“绿色通道”,配合属地防疫部门,做到快速核验信息、优化查验流程,最大限度缩短货车司机排队时间,提升通行效率,同时对货车司机开展精准帮扶,保障高速道口安全有序、物流畅通快捷。(记者 史睿雯)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