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省儿童医院复诊!发布最新提示!

  根据疫情防控规定,经请示同意: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安徽医院(安徽省儿童医院)即日起全面恢复正常医疗服务。

  温馨提示:请来院患儿及家属务必配合医院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就诊患儿及陪护进入医院全程正确佩戴口罩,进入医院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扫安康码、行程码,自觉接受体温测量和工作人员问询;陪护安康码、行程码无异常、无发热、流调无异常方可进入诊区就诊;行程码带星(安康码正常、流调无异常)的陪护持 24 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阴性核酸报告就诊;对无法提供行程码、安康码的人员,需接受体温检测、流行病学调查及预检分诊,无流行病学史的提供 24 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阴性核酸报告。门诊患儿及陪同人员在候诊期间应间隔就座,避免聚集;报到后,根据系统叫号有序进入诊室,不在诊室门口停留。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安徽医院(安徽省儿童医院)

  2022年4月25日

  来源:省儿童医院官网

  (责任编辑: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