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G50沪渝高速铜陵段春运行车提示

  自1月13日以来,沪渝高速铜陵段上行线因春运通行流量激增,通行量为平时3倍以上,现将以下缓行高速路段予以公布并给予绕行提示。

  一、缓行路段及原因

  1、G50沪渝高速上行线K346+600M—K357(钟鸣枢纽)路段

  缓行原因:G50沪渝高速(上行)、宁芜高速(上行)经钟鸣枢纽交汇并道,两条高速流量汇聚到G50沪渝高速,造成过往车辆缓慢通行。

  2、G50沪渝高速上行线K362(铜陵东)—K367(黄岭大桥)路段

  缓行原因:该路段为上坡路段,通行车辆自然降速造成缓慢通行。

  二、绕行建议

  1、G50沪渝高速上行方向(铜陵段)绕行方案:可通过导航搜索经国、省道路行驶,避开高速缓行路段后,武汉方向车辆由铜陵南收费站驶入沪渝高速、合肥方向车辆由铜陵长江大桥收费站驶入京台高速。

  2、G4211宁芜高速(上行)驶入G50沪渝高速(上行)铜陵段车辆绕行方案:可通过导航搜索经国、省道路行驶,避开高速缓行路段后,武汉方向车辆由铜陵南收费站驶入沪渝高速、合肥方向车辆由铜陵长江大桥收费站驶入京台高速。

  安全出行提示

  春节假期出行,请提前通过交通广播、导航软件、交警微博、微信等,及时了解沿途天气、交通状况和交通管制信息。

  高速道路行驶请保持安全车距,不随意变更车道,不违法载人超员、超速、超载,不疲劳驾驶,不在高速公路逆行、倒车、突然并线或者在主路、匝道停车,占用应急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

  高速公路上车辆发生故障或事故后,应牢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车内人员迅速转移至路侧安全防护设施外,立即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在车后150米外放置三角警告标志,拨打110或12122报警并等待救援,切勿在高速公路上停留。

  春节假期出行,请合理安排好休息时间,连续驾驶不超过4小时,停车休息不少于20分钟。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聚会时请牢记并相互提醒: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公安交警部门假日期间将加强夜查行动,严查酒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铜陵公安交警

  (责任编辑:王菊)